凉凉凉凉凉凉亭

看置顶看置顶啦

【雷安/校园ABO】要不,你和我在一起吧【上】

又名《霸道雷狮独宠我》《雷狮和他的omega小娇妻

》《这沙雕Alpha命里克我!》

副线网聊,主线日常。所谓网恋奔现【bushi】

很短的,最多三章。

雷总有个乐队队长的设定,不过本章你没有提到

不是刀!绝对不是!

傻乎乎的双向暗恋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望着屏幕上接下的又一个“任务” 安迷修轻叹一声。

这个任务,并不是什么正经任务,而是低俗到无下限的任务。

安迷修今年十八,父母双忙,没时间找看他。

他还是个omega。第二性别分化之后,之前维持生计的打工都无法进行,没有一项工作会放心omega来干。无可奈何之下,他只好找了另一种方法。

加几个群,去金主那边接几个广告。然后一一发给群里的人。

一条广告五毛,虽然是少的可怜,但是安迷修却勤奋得不像话,愣是靠着这种赚钱方式养了自己两个月之久。

以前呢,他也只是让安迷修发发什么二手包、二手车的广告。可是最近,他给安迷修派发的任务就越来越下三滥了。

什么“美女在线热舞,萝莉在线撩人”这种东西。

虽然单价有提高,但这真的让安迷修有些难为情。尽管账号都不是他的。

金主发完任务之后,惯例,也附上了一个群。群的名字叫“雷狮海盗团粉丝2群”

安迷修点开一看,是一个一千人的大群。粗略计算了一下自己的工资,他就开始干活了。

管理员、群主不能太早发,不然很有可能被踢出去。这是安迷修总结出来的经验。

每发完一个人,他就要在心里默念一遍“对不起”,这才能让自己的羞耻心有一点挽回的资本。

可是,在他骚扰了几位群员后,这个群的群主竟然反倒找他来了。

群主的头像是简笔画的一艘小帆船,ID叫海盗船长,平平无奇,个性签名也只是一个句号。第一眼看上去安迷修还以为这是个中二小学生。

屏幕上弹出和他的聊天框,安迷修正巧在线,疑神疑鬼地就点了进去。

【传播不良信息的是你吧?】

他的气泡是很传统的海浪,虽然看上去普普通通。但是却莫名其妙与他的ID头像产生了共鸣。

安迷修已经不是第一次被逼问这种问题了。上头的人也教过他怎么应付。

把自己接的广告内容发给他,接下来,那人基本是不会来找你说话了。最多举报你的账号,你最多也就换个号。

虽然并不是发自内心,但安迷修本身就觉得这份工本来就够羞耻了。

绝对不想跟任何人在这方面扯上关系。犹豫了一下,他还是像以往一样,把接的广告发给那人。

发完之后安迷修去吃了顿饭,说是饭,其实也就几个冷馒头。寻思着自己今天帮人写的作业能赚多少钱。

回房间一看,ID海盗船长的这个人已经给他发了五条消息。

【……】

【我不喜欢女的。】

【我跟你聊天是有目的的。从你的言行举止中可以看出你是个男的。】

【我需要一个男性当我的对象。】

【你TM敢不答应老子让你狗头落地.jpg】

安迷修看到这五条消息后,手机不止一次从手上掉下来摔在地板上,觉得自己刚刚啃的馒头都快要喷出来了。

我从来没见过这样的人。安迷修无力地瘫倒在床上,没晒软的棉被狠狠磕了他一下。

一个正常人,会饥渴到找给自己群员发广告的人谈恋爱吗?

而且安迷修根本没有在群里发言过,这人到底是怎么看到他的“言行举止”的?

脑电波吗?

需要一个男性来当自己对象。感情这人完全不知道他的第二性别就追求了?都什么年代了,请尊重第二性别的概念谢谢!

这得有多想谈恋爱啊……

无数的念头从安迷修脑内涌现出来,可他却不知道怎么回复。

1.

【很抱歉,我并不喜欢男生……】他要是在意你的性取向早就不会找你说话了。

2.

【我是个A】这人对第二性别似是完全不在意。恐怕只要是个男的,外星人他都能喜欢上。

……

最后,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。

【滚】

就是这样,连标点都没有。

安迷修开始觉得不妥的时候,两分钟早已过去。

他盯着那人的帆船头像发呆了好一会儿。莫名其妙产生了困意。眼皮开始不停地下垂,双手也使不上劲儿。

然后,他被手机砸到脸了。

从屏幕接触到他脸部皮肤的那一刻,他终于明白了。

这个人,恐怕命里克他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二天,安迷修顶着自己浓浓的黑眼圈去上学了。

尽管他已经拼了老命去掩饰,但仍然瞒不过观察力极强的学生会长格瑞察觉到了。

安迷修作为班长兼学生会副会长。不管出自什么原因,几乎每天都要在这位神仙面前露面。

他们文科生的观察力一向都强,以至于一眼看见安迷修的时候,格瑞就发现了不对劲。

这位副会长的仪表一向端庄,衬衫校服的三颗领扣都绝对全要扣起来,领子也绝对要外翻,手表永远规整地戴在左手腕上。

以上这几点,今天一点都没做到。

“你昨天做什么去了?”格瑞瞥了一眼他手中一字未动的论文稿纸,“今天下午上交,我相信你知道。”

“我忘了还不行吗!”安迷修最受不了格瑞这种语气平平的指责。为了避人耳目,他还特意带上纸笔到会议室补。

本来安迷修的作业都是在学校里完成的。昨天是意外,放学时才有人通知他论文的事。

然后被昨天那个沙雕Alpha插了一脚,他就给忘了。

这要是传出去,这位副会长可能会因为无地自容而退出学生会。

格瑞没有说什么,只是默默地在旁边整理资料。

说实在的,安迷修还挺喜欢格瑞的性格的。安静,平和,也不会轻易发脾气。

作为比安迷修大一届的学长平时也挺照顾他的。不像某人……

他手上的动作没有停下。在心中默默许愿。希望那人今天在来学校的途中被车撞了。

然后,他听见了敲门声。不,或许应该说是拍门声。

格瑞面不改色,放下手中的资料去开了门。

那个他最不希望出现的人正光明正大的站在门前。

“哟哟哟,安副会长这是论文没写?”他走进门后第一眼就看到了奋笔疾书的安迷修。

幸好格瑞迅速关上了门,不然安迷修恐怕早就恼羞成怒了。

“你帮我写?”一看到雷狮这个人,安迷修就会莫名其妙的心烦。钢笔顿了好几下才写好一个字。

“那可不行,我是理科生。只会写【今天阳光明媚,风和日丽】这种句子。”他拉开安迷修旁边的一张椅子,肆无忌惮地坐在了上面。

雷狮,与格瑞同届,同时也是另一位学生会会长。

这个人呢,和格瑞截然不同。先不说性格。

雷狮的文科一塌糊涂,一张试卷只写课文背诵和作文。

写起来的基本都不扣分,但是顶多也就拿六十分。

尽管如此,但他的理科真的可以说是无人能敌。无论化学,物理,生物。基本是科科满分。才高三的人,却听说已经进入了高等数学的领域。

尽管如此,他的性格也是真的恶劣。安迷修刚进入学生会那会儿,就仗着自己是学长,把安迷修使唤来使唤去。

现在呢,安迷修脾气也稍微硬了点,起码雷狮的调侃都能接下来。

“午休之后开会啊,记得提醒你们那里高一的小朋友。”雷狮笑嘻嘻地和安迷修搭话。

而安迷修这边,正好写完最后一个符号。

格瑞正好也在,就直接上交了。

“不错啊,写得挺快。要求是要一千五以上吧。不愧是安副会长。”明明是一句夸奖,从雷狮嘴里说出来就完全变了味。

这种论文基本都是要格瑞过目挑刺的,可他这时正在整理开会要用的资料。

“雷狮你帮他改一下。”格瑞随手就将论文递给了他。

其实,雷狮语文并不是不好,只是觉得写汉字很麻烦,所以空着阅读题不写。

雷狮也没有推辞,接过论文稿。从口袋里拿出自己的眼镜,津津有味地看起来。

若换做是其他人,格瑞递过来的稿子他肯定不会接。又或者接下来直接扔掉。

没办法,这篇稿子出自安迷修之手。

他从这个小学弟刚入学的时候就开始注意他了。第一眼看到他的时候,是在新生的入学演讲上。

他望着台上少年充满自信的眼眸和举止中透露的沉稳。便对他产生了兴趣。

发展到现在,咳咳……

可以说雷狮喜欢他吧。

“噗嗤。”雷狮看到最后一段的时候不禁笑出了声。

“笑什么?”安迷修以为是自己哪句话写得惹人发笑,连忙凑近查看。

“前面都很完美,情感到位,文笔也流畅。只是没想到……”说到这,雷狮抬起头与安迷修对视,按捺不住眼底的笑意,“没想到,你写文章还会有错别字。”

安迷修盯着雷狮指着的那处地方看了许久,仍然没看出自己的错误。

“【活力迸发】的【迸】,写成进了。”

安迷修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有些哭笑不得。看了一眼自己写的字。

安迷修没有学过书法,但他的字从来都是连笔字。经他这么一说,看上去的确像是写错了。

“被理科生点评的滋味怎么样?”雷狮趴在靠近安迷修的桌面上,注视着他修改错字的样子。

安迷修不自觉的挪了挪身体。

这个学校的人不是alpha就是beta,安迷修是omega这件事,也只有看过他资料的格瑞知道。而格瑞则很乐意帮他守住这个秘密。

所以目前,他omega的身份在学生内还没有第三个人知道。

雷狮的信息素类似于海盐,有点微咸,但更多的却是拂面而来的清凉。

他从不收敛自己的信息素。至少在安迷修面前是这样的。

安迷修最近临近发情期,为了避免出事,自然还是要和他保持距离的。

今天周六,全段前三十的都要留在学校里补习,和晚自习一样,七点放人。雷狮刚巧遇见准备回家的安迷修。这才想起安迷修似乎是自己一个人住的。

“副会长,要我送你回家吗。”雷狮停下自行车,靠在车把上问道。

“不用,我自己走。”安迷修有些惊讶于雷狮的乐于助人,但没有接受这份请求。

“你不是自己一个人住的吗?”雷狮不死心地死缠烂打,“今天我爸妈出差,家里没人,我去你家住一晚呗。”

呸!安迷修认为雷狮的撒谎技术可以说是拙劣到让人一眼看出。

对他来说,雷狮是那一类他最讨厌的有钱人,而且是特别有钱的。

有钱人的家里怎么可能没有人?怎么都有几个保姆。

安迷修没有回应,径直向校门走去,然后就听到身后一阵自行车倒地的声音,紧接着传来一声做作的惊叫。

“啊啊啊我摔倒了。皮都擦破了,谁来扶我一下……”

不知道出于什么心态,安迷修下意识地转头看了一眼。

傻子都能看出来雷狮是假摔,但他的腿上的确是破皮出血了。伤口还挺深,鲜血,应该是刚刚弄得。

雷狮注意到安迷修回头了,装出一副脸色苍白的样子。

最终,安迷修还是妥协了。

他带雷狮去了医务室,那里门锁着,安迷修是翻窗进去的。拿了点消毒药水,稍微包扎了一下雷狮的伤口。

幸好这一幕没有被其他人看见,不然的话,很难想象第二天学校里的场景。

“这下没办法,我不能骑车了。”雷狮摊了摊手,做出一副无可奈何的样子。他的自行车这周怕是带不回去了,只能放在学校里。

“……”接近八点,安迷修看了看校门。保安跟他关系一向好,不然早就把他俩锁进去了。

“先说好,我家只有单人床。”

“没关系,我睡地板。”

有种不好的预感……安迷修心虚地摸了摸后颈的腺体。

虽说雷狮受了伤,但是为了隐瞒自己omega的身份,安迷修死活也不肯背他。他只好一瘸一拐地跟在安迷修后面回了家。

安迷修的家是一间老旧的公寓房。很小。与其说是房子,不如说这只是一个房间。

里面只放了一张床,一张可移动的桌子,大概他就是坐在床上写作业的。

除了这些东西,只剩下一个小厕所和其充量只能晾衣服的阳台。

但总体来说,干净整洁,也没有异味。

“呐……我睡哪?”卧房的地板站了两个人之后,他们的书包都只能扔到阳台上。

“厕所?”安迷修这话其实也不是开玩笑。挺正经的。自己的那份工作要是被发现了,肯定要被这家伙笑死。

“认真的?”雷狮这辈子还没有受过这样的委屈。

“嗯。”沉稳又让人绝望的一个字。

接着是一阵沉默。

“你不会……喜欢我吧?”雷狮试探性地问出这句话,“因为害羞,所以不想和我一起睡。”

安迷修本想把桌子推到阳台上让雷狮睡地板的。果然,这家伙就适合睡厕所。

“脑子坏掉了啊你!”安迷修的脸皮薄,经他这么一说,脸红到了耳根子。

“没事没事,我不建议两个Alpha的。晚上你想对我做什么都可以。”雷狮说着,似笑非笑地张开双臂。

“你要不要点脸。”安迷修想了想,没有再持续这个话题,“晚饭吃什么?”

雷狮早就注意到这地方没有厨房,肯定是要吃快餐什么的。但他用了一种令人心生怒意的方式表达:“随便,我不挑食。”

“是嘛……”安迷修平日里最讨厌的就是雷狮这种轻蔑的态度,不过这次,他有办法,“好,我去给你买。”

雷狮觉得背后一凉,反应过来的时候安迷修已经出去了。他只好走到阳台上望着天空发呆。

现在还不算冷,雷狮也不怕冷。斗胆看了看了安迷修左邻右舍的阳台。

左边阳台的墙壁上满是油烟,不用想也知道,那家的主人从不整理房间。

右边阳台的瓷砖上甚至攀上了青苔,隐约还能看到蟑螂的尸体……

安迷修真的挺爱干净的。雷狮想道。

莫名回想起自己家的高级公寓,对比眼前的景象。他真的想不通安迷修这几年是怎么过来的。

没关系,只要那家伙肯和本大爷在一起。金山银山随便他花。雷狮不禁想入非非。

哦对了,安迷修的生日是五月份吧。还有半年,得准备一下了。

他喜欢什么呢?不养花,没有宠物,似乎对游戏也没兴趣……总不能送一套卷子吧。

很难想象,一个大男人,现在竟然在暗恋对象家的阳台上准备人家半年后的生日礼物。

他就这样想了近五分钟。

就在这个时候,安迷修拎着一个袋子回来了。

速度快到难以置信,像是早有预谋一样。

“白痴吗?阳台风那么大,冻死你好了。”安迷修随手把袋子扔在桌子上,“喏,吃吧。”

雷狮走上前,看了一眼袋子里的东西,突然失去了食欲。

袋子里装的是蛋花汤和白饭。

没错,甚至一口肉都没有。同时没有辣椒粉。

雷狮喜欢重口味的食物,可以说餐餐无辣不欢。

但安迷修正好相反,越清淡越好。

安迷修本来是想破费给他买顿好的,可这个人的种种表现都在否定他的想法。

“没有肉吗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没有可乐吗?”

“没有,一瓶整整三块,想都别想。”

“这汤……加盐了吗?”

“按常理来说,也没有。”

这不是喝水嘛……

“你平时就吃这些?”雷狮有些难以置信。

“不。今天花了四块五。平时最多也就三个馒头,三块钱。”

好惨……雷狮突然有些心疼安迷修。

然后,他脱口而出一句话:

“要不,你和我在一起吧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bc

我回来辣!先发个沙雕甜饼*٩(๑´∀`๑)ง*

有一些不完全的设定下一篇会补的。

感谢支持!
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58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