凉凉凉凉凉凉亭

看置顶看置顶啦

【雷安/校园ABO】要不,你和我在一起吧【中】【内含车轮胎】

又名《霸道雷狮独宠我》《雷狮和他的omega小娇妻》《沙雕Alpha命里克我》

副线网聊,主线日常。所谓网恋奔现【bushi】

不是刀!绝对不是!

傻乎乎的双向暗恋吧。

前篇戳主页wwwwww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从雷狮踏进自己家门的那一刻起,安迷修就不指望这个晚上能安宁。

“我的换洗衣服呢?”到了洗澡的时间,雷狮习惯性地像吩咐自家佣人一样使唤安迷修。

“……”安迷修顿了顿,严肃的考虑了一下,“除了校服之外,我就三套衣服……”

雷狮听到安迷修的声音才想起这不是自己家。且面前这个人对自己意义非凡。

突然有些后悔,怕安迷修误会,连忙补充一句:“我没有别的意思。”

“我的衣服给你可能有点小。要不……凑合一下?”安迷修对待问题一向认真,他抬起头,真切地询问雷狮。

“既然你那么想。我就,就,凑合一下。”雷狮把头撇了过去。对上这家伙的这种眼神,简直是要他的命。

雷狮刚说完,安迷修就立刻俯下身去拿床下的箱子。

这个箱子的意义近乎渺茫。那么大一个纸箱里面只叠了两套校服和三套连体睡衣。

以上这些,雷狮通通没有注意到。

他的注意力早在看到安迷修的睡衣花纹时被全权吸引了。

底色是儿童喜爱的青草绿,上面印着幼稚棕色的小马图样。

雷狮坚信,这绝不是安迷修真实的审美程度。

“睡衣?”雷狮颤颤巍巍地指向了箱子里的那坨绿色。

“嗯……你不会嫌弃吧?”安迷修也早就预料到了雷狮的反应,有些心虚地问。

“不会……不会。”雷狮说谎的技术真的很拙劣,不情愿写了满脸。

如果家里有佣人让他穿这种东西当睡衣,半小时内百分之百被开除。

“你不情愿就算了。我出去给你买。”安迷修也算识相,知道雷狮心里百般嫌弃。

“不用,副会长这衣服挺好看的。”本来就知道安迷修人节俭,在了解了他的经济情况之后……

给雷狮一百个胆子他都不敢去作暗恋对象的钱包。

“随便你。”安迷修也没放在心上,去研究下周要学的知识点了。

安迷修看书,雷狮站在一旁发呆。一时间,房间里只剩下了书页翻动的声音。

“你先洗?”思考许久,雷狮还是问出了口。

绝对不是想看安迷修洗完澡的样子!绝对不是!

我只是想看看安迷修这个天天啃馒头的Alpha身体健不健壮。雷狮想。

“哦。”安迷修不以为然,没有推让。给书页做好记号就进浴室洗了。

不知道安迷修天天在这种地方洗澡为什么不会感冒。

哦对了,白痴是免疫感冒的。雷狮轻笑。

安迷修的公寓里很无聊,没有电视,没有电脑,甚至连飞行棋都没有。

那这家伙是怎么有手机的?雷狮不禁望向安迷修床头正在充电的智能手机。

抱着好奇的心态,雷狮扑到安迷修的床上捧起他的手机。

映入眼帘的是一条贯穿左右的明显裂痕。开机键似乎有些失灵了,雷狮摁了好几下屏幕才亮起来。

莫名其妙的白屏,莫名其妙地弹出一个从没见过的手机logo。

这种东西……这能比老人机用得顺手吗?雷狮有点佩服安迷修,还有点怀念家里的xs。

屏保,标准的大海。密码,标准的2580。壁纸,标准的花花草草。

雷狮上一次见到这种东西似乎是在他老爸的古董机收藏架上。

还有软件,除了微信QQ就只剩一个百度网盘。

太惨了,恐怕16G都没有吧……雷狮想。

点开唯一有些看点的百度网盘,里面也只有清一色的各种化学公式。

至于微信QQ嘛……等在一起之后看个够。

上面这句话是雷狮原本的想法。

【沙雕副班:班长大人今天的日常:数学卷子最后一题~你懂的你懂的,两块不能再多了 】

哦?安迷修原来还有这么一个日常“工作”?

雷狮瞬间来了兴趣,确认安迷修短时间内不会出来之后点开了他的QQ。

跟这个“沙雕副班”的对话基本全都是要答案和答案。

然后各种QQ红包。

真的……好可怜……雷狮明明心疼安迷修,但是笑意却藏不住。

正在雷狮在心里耻笑安迷修的时候。突然,QQ列表里的“关联QQ号”这一栏浮了上来。

【老板】:今天的任务是:点击……

后面看不到了。但是这种东西越不给人看,就越想看。

雷狮的确不想窥窃别人的隐私但是……

在他点开和那人的聊天栏之后,手滑蹭到了返回键。

列表里对话中【滚】这个字被他瞧见了。

这应该是安迷修发给别人的信息,但是这个人的身份真的是太宏大了。

看这头像,看这签名,看这个性标签。分明是自己在乐队粉丝群里的那个号。

无论怎么看,雷狮都只能认为那是自己的账号。

卧槽原来那个发广告的是安迷修吗?

感情这家伙是能赚钱的工作全部接,来者不拒的吗嗯???

不对不对不对,这些都不是重点……

卧槽原来他是个omega的吗?!

雷狮的内心在一瞬间内百感交集。我昨天都干了什么……

不过同时,说他一点也不高兴那是绝对不可能的。

你喜欢的人被你发现是个omega,岂不美哉?

而且……AO共处一室……

雷狮不敢再往下想了。

他开始期待安迷修出浴的样子,下 身微微有了反 应。

不行不行我怎么能那么想。霸王硬上弓是不对的。他的脑内思绪瞬间成了一团乱线,头往安迷修的枕头上一放。

本来只是以为安迷修爱干净所以有体香。原来,是omega的信息素……

这么一回首,房间里的所有物品都有属于安迷修的气味。包括枕头。

柠檬的味道加上抹茶。听上去有点奇怪,但的确好闻。也不知道哪个是洗发水的气味。

我为什么要点开QQ,到时候等他出来,完全没法控制自己了怎么办……

雷狮在安迷修床上翻来覆去,老旧的地板经不住大男孩的体重,发出吱嘎吱嘎的声响。

让雷狮没想到的是,这个举动,又为他今晚的失 控做了铺垫。

枕头下面藏着一个小小的瓶子,雷狮被硌的脑袋疼,把瓶子拿出来一看。

【omega发情期抑制药丸】

生产日期是前天,有开口的迹象。

这家伙的床头放着这种东西也就是说……

他到发情期了?

自制力的墙壁在那一刻已经有了崩塌的迹象。

安迷修洗澡都洗得很干净,所以时间也比较久。

雷狮感觉安迷修打开门的那一瞬间,他的呼吸会截然而止。

房间里都是安迷修的信息素,再这样下去,身为Alpha的兽 性恐怕真的控制不住了。

雷狮大步跨向阳台,希望夜晚的冷风能让自己冷静下来。

天道好轮回,就在这个时候,小浴室的门被推开了。

“卧槽雷狮你有病吧大半夜开窗。”安迷修刚洗完澡,热水的混度还附在身上,“不冷吗你?”

雷狮转头了。

omega的发梢因为刚洗完澡的缘故,上面或多或少沾了点水。连体睡衣盖不住的半截锁骨露在外面,不经意间皱眉的微表情……

无时无刻都在挑战雷狮的底线。

雷狮深吸一口气,走进房间。

他冲上去一把抱住安迷修。看起来。

利用身高差,他轻松的贴近了安迷修后颈的腺体。

……

【霸王硬上弓是不对的。】

切,管他呢。

(悄咪咪拉灯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结尾我构思的的确是车!只不过开车我还需要学习一下。

等我把这篇的车补了之后,你们就直接接上去看吧*٩(๑´∀`๑)ง*

下一章的第一个时间点应该是事 后的早晨【小声bb】




评论(19)

热度(52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